日本神社祭禮意外!3公尺高「山車翻覆」慘摔 1男昏迷死亡

▲▼日本靜岡縣伊豆之國市一輛山車在神社祭禮途中翻覆。(圖/翻攝自X)

▲日本靜岡縣伊豆之國市一輛山車在神社祭禮途中翻覆。(圖/翻攝自X)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靜岡現今日(3)日上午發生一起意外,神社祭禮所出現的「山車」(巨大彩飾花車)發生翻覆意外,造成搭乘的10多人出現輕重傷,其中一人甚至當場失去意識,最後則因此死亡。

根據日媒《朝日電視》、《日本放送協會》,日本靜岡縣伊豆之國市田京地區的廣瀨神社在舉行一年一度的例大祭時發生意外,當多台山車行經三福地區,一台高3公尺的山車於3日上午8時40分(台灣時間上午7時40分)在拉走時翻覆,當地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

這一排山車原定3日早晨出發、預計3日下午抵達神社。

警方表示,這起山車翻覆意外,造成包含其他小學生在內的18人受傷,而一名男性原本失去意識,最終被判定死亡。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細事發經過。

初稿:10:23
更新:13:02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