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30年再拍婚紗照!「父母超有氣質」一票讚嘆:也太正了吧

▲▼             。(圖/粉專「薛曼律師 Sherman Attorney」授權引用)

▲薛曼律師大讚媽媽很會保養。(圖/粉專「薛曼律師 Sherman Attorney」授權引用)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阿姨,我不想努力了!」薛曼律師日前貼出自己與媽媽的「婚紗照」,大讚對方很會保養!接著也分享父母1990年及2023年的照片,直呼「二老都很會保養」。漂亮的婚紗照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不少人都大讚「媽媽保養真好,爸爸也很有型耶」、「好美!一家人都好有氣質」。

薛曼律師在Dcard上,以「阿姨,我不想努力了」為標題發文,雖然標題這樣寫著,但照片其實是他與媽媽,「她真的是會保養!」接著,他透露父母已經結婚30多年,最近重新拍一組婚紗照,「婚紗是1990年,還是2023年好? 我認為2023年的珍珠夫妻勝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粉專「薛曼律師 Sherman Attorney」授權引用)

▲父母隔了30多年再拍婚紗照。(圖/粉專「薛曼律師 Sherman Attorney」授權引用)

從照片可見,爸爸有著濃眉,長相相當帥氣,30多年過去,多了鬍子的他,看起來更加有型;而媽媽從以前到現在都非常漂亮且有氣質,歲月似乎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

照片曝光後,吸引網友留言表示,「原PO爸跟宮崎駿怎麼有點神似」、「你家應該很和樂不常吵架,連你爸都長得跟以前差不多」、「還不錯耶!有點像陳美鳳(陳美鳳在我認知裡是漂亮的)」、「你媽媽很會保養沒錯,但你爸是越老越帥欸。是那種很適合走藝術家氣息的老爸」、「阿姨太犯規了,也太正了吧」、「媽媽和兒子合照更像情侶」、「媽媽氣質真好,知性美」、「你爸也很有型耶,兩個都好會保養」。

還有網友直呼,「有錢人的味道哈哈哈」、「你家長相都像有錢人」、「長得很貴氣,散發有錢人的味道」、「美!全家都有貴氣的感覺」。

薛曼律師則在留言處透露,父母今年62歲,「都很會保養!」他也說,照片看起來像有錢人純粹是攝影公司的拍照技術好,「我還是個為生活奔忙的律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