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長太帥 臨檢派對「慘被當牛郎」結局爆尷尬

警察長太帥 臨檢派對「慘被當牛郎」結局爆尷尬

▲一名警察原本是要阻止派對進行,卻因為長太帥被當成牛郎。(圖/翻攝自alisabyquar TikTok)

圖文/CTWANT

天大的誤會!國外有一名警察,出現在喧囂的派對上,試圖讓聚會結束,沒想到因為長太帥,被誤以為是特別請來的牛郎,引來大批女子圍觀,最後只好尷尬離開,影片曝光掀起一陣熱議。

TikTok使用者「alisabyquar」PO出26秒影片,上頭寫道:「當警察出面阻止活動時,但你們都認為他是脫衣牛郎」,畫面中可以看到,現場相當熱鬧、人山人海,警察羞澀地站在靠近門口的地方,一些女子被他的帥氣長相給吸引,統統圍了過來,興奮拿起手機拍攝,甚至還有人高喊:「脫衣牛郎!」

警察長太帥 臨檢派對「慘被當牛郎」結局爆尷尬

▲民眾包圍警察,還對他扭腰擺臀。(圖/翻攝自alisabyquar TikTok)

警察面對如此熱情的民眾,表情似乎有點為難,只能勉強擠出微笑,繼續和派對上的人交談,結果最後只能默默離開,「因為每個人都在他身旁扭腰擺臀」,完全忘記此行的目的。

網友看完後都笑翻,紛紛留言:「可憐的傢伙」、「職業生涯的亮點」、「他看起來就像要脫衣服」,還有人詢問,該名警察是否在車站工作,「我發誓以前見過他」。對此,原PO回應:「如果是在雪梨工作,那可能就是他」。

延伸閱讀
過馬路被撞飛「兒死爸重傷」 昏迷父醒來忘了兒子是誰
桃園動保處捕狗車驚見黑狗勒頸掛車後「一路拖行」 農業局急澄清
成大證實!「乳癌權威」郭耀隆腦中風猝逝 痛失雙專科「二刀流」良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