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他表特板PO「李多慧前隊友」 全場激推超頂:球團快挖角!

▲▼             。(圖/翻攝自IG/yuling34)

▲邊嘏燏是南韓啦啦隊成員。(圖/翻攝自IG/yuling34,下同)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PTT表特板(Beauty)時常有人分享漂亮女生,但標準很高的鄉民們不一定會買單,可也有清一色給推的正妹。就有網友29日貼文,PO出多張「邊嘏燏」的照片,「啦啦隊~李多慧前隊友」,引來許多人秒推,「這位超可愛,追蹤蠻久了」、「我去年在IG追好多韓國啦啦隊的,就發現她很可愛」、「這個頂爆。」

有網友29日在PTT的Beauty板貼出多張邊嘏燏(변하율,Byun Ha-Yul)的照片,瞬間吸引超多人留言,「雙馬尾超可愛」、「這位真的很頂」、「歡迎來打工」、「這位超可愛,追蹤蠻久了」、「這很可口,我說名字」、「球團應該挖角過來台灣打工的」、「這支啦啦隊正妹品質都滿高的。」

▲▼             。(圖/翻攝自IG/yuling34)

也有網友開玩笑,「為啥看成鹽焗蝦」、「還以為是什麼料理的名字…」、「蝦子跟橘子可以做成料理嗎」、「我也看成鹽焗蝦」、「鹽焗蝦+1」、「以為是什麼料理+1,XDDD!」

▲▼             。(圖/翻攝自IG/yuling34)

據悉,邊嘏燏出生於1999年3月,今年24歲,2019年加入啦啦隊發展,目前是KBO韓國職棒起亞虎啦啦隊成員之一,是李多慧的前隊友。邊嘏燏對手語很感興趣,目標是成為一名合格的手語翻譯員,是目前KBO中少數能通過手語,與聽覺或言語功能障礙球迷交流的啦啦隊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