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萬聖節派對暴力事件連環爆 4人中槍、1人被捅!傷勢嚴重

▲▼警戒線。(圖/CFP)

▲洛杉磯的一場萬聖節活動爆發暴力事件,導致4人中槍、1人被刺傷。(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洛杉磯29日晚間舉辦萬聖節派對,不料這場狂歡活動卻演變成了暴力事件,導致4人中槍、1人被刺,而當局目前也正對此案展開調查。

綜合KTLA等美媒報導,洛杉磯的阿蘇薩(Azusa)在當地29日舉辦萬聖節派對,不料警方卻在晚間10時30分左右接獲通報,聲稱巴尼韋爾大道(Banewell Avenue)的一個街區發生了持刀傷人事件。

警方透露,就在對方與911調度員溝通之時,現場又爆發一起槍擊案,而警方趕到事發現場時,發現有4人中槍、1人身上有刀傷。

嫌犯在警方趕抵前便逃離了現場,而當局暫時也還未公佈有關嫌犯的描述。目前媒體還不清楚引發暴力事件的細節與動機,但事件中的5名受害者都已被緊急送院。調查人員透露,至少有1人傷勢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