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雲霄飛車追撞「官方稱8傷」 親歷者:下車一半被撞有人昏迷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深圳歡樂谷遊樂園的雲霄飛車27日發生追撞事故,導致多人受傷送醫,根據通報共有8人受傷,無生命危險。不過,一名事故傷者的朋友則透露,自己的一位朋友出事後失去了意識,動完手術後在ICU接受治療,暫時脫離險境。

根據極目新聞報導,傷者朋友的小霞提到,自己就讀於深圳某國際學校,是高一學生,她的兩位朋友和同年級的同學都在這趟車上,她原本跟同年級的一位朋友約定,當天要去深圳歡樂谷遊玩,結果自己臨行前忘記便沒有參與。

▼雲霄飛車發生事故,多名乘客受傷送醫。(圖/翻攝微博)

▲▼深圳雲霄飛車追撞 親歷者:下車一半「前車撞過來」有人當場昏迷。(圖/翻攝微博)

小霞說,一開始看到事故的消息未當回事,直到晚上在微信朋友圈看到很多同年級的同學都在發「望平安」,才想起來朋友可能是去玩歡樂谷的雲霄飛車。

小霞指出,據朋友表示,同行一共5人前去坐過山車,已經坐完並且遊客在下車,突然前面的車彈射裝置疑似因為氣壓不足導致發生爆炸,前車以極快的速度撞向了她們所在的車。

小霞說,其中3人下車速度快,沒有被波及到,但另一人因未能來得及下車,導致腹部受創,還有一位朋友非常嚴重,疑似當場失去了意識。

▲▼深圳雲霄飛車追撞 親歷者:下車一半「前車撞過來」有人當場昏迷。(圖/翻攝微博)

小霞指出,其中一位失去意識的朋友當場被擔架抬走後,目前剛剛完成手術,在ICU接受治療,老師通報稱已經暫時脫離生命危險。腹部受創的女生已拍過CT並無大礙,目前已經回到家裡。

小霞不斷地安慰這位同學,同學則告訴小霞,當時自己在車上是因為用力抓住了扶手才得以倖存,身上還濺到了旁邊遊客的血。

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深圳華僑醫院工作人員27日晚間透露,醫院接收了事故中的部分傷者。香港大學深圳醫院ICU一名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有4名傷者在ICU接受治療,為3名男性和1名女性,多為外傷。其中一名男性傷者腦部出血、腦組織挫傷,正在進行插管治療,其餘傷者情況穩定。

深圳歡樂谷的通報指出,「2023年10月27日18:27左右,深圳歡樂谷過山車「雪域雄鷹」項目發生車輛碰撞,造成8人受傷,目前已送往醫院治療,情況平穩,均無生命危險。事發原因正在調查中,該設備已停止運營,我方將進一步對園區所有設備進行全面檢測。」

▲▼深圳雲霄飛車追撞 親歷者:下車一半「前車撞過來」有人當場昏迷。(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