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不足「闆娘親自搬香瓜」!9秒影片鄉民嗨翻:要不要吃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現在有許多行業找不到人工作,不少老闆只能親自下來做粗重的工作。一名男子近日到彰化員林的果菜市場時,看到某位老闆娘因為人手不足、親自下場搬貨,驚人畫面被放上網路後,不少網友為此嗨翻,更是狂刷留言喊「要不要吃哈密瓜」。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他近日到員林果菜市場時,看見某香瓜攤位的老闆娘因為人手不足,在現場努力搬貨,讓他忍不住拿起手機錄了下來。

▲▼老闆娘親自搬貨。(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親自搬貨,畫面令網友感到十分震撼。(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老闆娘親自搬貨。(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畫面中可以看見,這名老闆娘穿著綠色的吊帶背心,搭配了黑色的超短皮裙,臉上則是戴著粉紅色口罩,賣力工作的模樣讓人瞬間看呆。

▼老闆娘在市場內努力搬貨,讓不少鄉民想去應徵。(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老闆娘親自搬貨。(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雖然影片只有9秒,但仍在網路上引起極大討論,許多網友刷留言嗨喊,「好久沒吃過刮(瓜)了」、「想去果菜市場買水果了」、「要不要吃哈密瓜」、「假日想兼職搬水果了」、「我一定每天提早上班」、「老闆娘在哪,我絕對願意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