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羅振峰、千芮互毆先後驗傷 家暴不成案原因曝「想繼續溝通」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繼前SBL球員吳季穎爆出簽賭、打假球後,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羅振峰24日也驚傳涉及網路簽賭,並遭球團解約,引發籃壇震撼。羅振峰事後還透過IG道歉,但又扯出家暴前女友千芮。網路盛傳一張疑似千芮的「受理家庭暴力事件驗傷診斷書」,顯示在今年7月12日當天,羅振峰與當時的女友千芮發生爭執,女方自陳遭羅抓頭髮去撞牆,造成後腦挫傷血腫,頭暈想吐。事實上,兩人當時都已驗傷,因為想再繼續溝通,所以家暴並未成案。

▲▼。(圖/翻攝自羅振峰IG)

▲前職籃球員羅振峰表示,自己也是家暴事件的被害人。(圖/翻攝自羅振峰IG)

職籃球員羅振峰指控前女友語言霸凌,也曾動手打人,甚至秀出驗傷單,表示自己當天也遭鄭女「用指甲抓傷臉部及左手肘」,羅更透露兩人交往期間甚至一起玩職籃簽賭;鄭女則在IG貼出家暴驗傷單及錄音檔,表示自己才是家暴事件受害者,甚至嘲諷羅男「你自己要毀了整個球隊、整個聯盟我也沒辦法」。

▲▼。(圖/翻攝自羅振峰IG)

羅振峰自己透過IG道歉,自陳曾離開職籃圈,後來從上班族重新加盟職籃,重拾打籃球的熱情,但羅振峰也坦承,因誤交損友,禁不起誘惑才會加涉入職籃簽賭,自己做了最壞的示範,他深表愧疚。

但根據羅振峰臉書25日PO出兩人LINE對話,顯示鄭女因分期消費醫美療程,曾詢問羅「這禮拜比賽有開嗎?」「我至少這個月要賺15000、請幫我下球」暗指鄭女曾跟他一起下注賭球。

 ▲▼。(圖/翻攝自羅振峰IG)

據了解,羅振峰前女友與羅,7月12日深夜兩人在羅男桃園住處發生激烈爭吵,雙方大打出手,鄭女與羅先後到桃園龜山區的長庚醫院驗傷,兩人均向醫師反映遭同居人家暴,長庚院方依規定通報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家防中心及轄區警方。

但後來桃園市社會局家防中心對兩人進行訪談後,因兩人均表達要進行後續溝通解決問題,且雙方不願報警提出家暴告訴,家防中心人員評估該個案並無立即危害,當時未開案進行後續查處,不料,後來竟因羅振峰涉入簽賭,才讓情侶互毆家暴事件曝光。

▲羅振峰前女友,千芮貼驗傷單。(圖/翻攝自IG/ppqqgg8787ya)
▲羅振峰前女友千芮貼出驗傷單,強調自己遭前男友家暴。(圖/翻攝自IG/ppqqgg8787ya)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