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遭校園霸凌!16歲高中生持槍在教室掃射 行刑式射殺17歲學姊

疑似遭校園霸凌!16歲高中生持槍在教室掃射 行刑式射殺17歲學姊。(圖/翻攝自Facebook)

▲17歲女學生在校園遭槍手射殺。(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巴西傳出校園槍擊案,一名16歲學生持槍闖入當地高中,朝17歲女學生喬瓦娜(Giovanna Bezerra Silva)頭部開槍,導致人當場身亡,事件還造成3名學生受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17歲女學生喬瓦娜23日在聖保羅市(São Paulo)當地學校Sapopemba State School,遭一名16歲學生近距離開槍射殺。校內監視器拍到,就讀高三的喬瓦娜當天上午7時20分走下樓梯時,槍手突然出現在身後,朝她的後腦勺開槍。

槍手後來跑到一間教室中,開始在教室內瘋狂開槍,嚇得所有學生趕緊趴跪在地上。事件造成2名15歲學生中槍被緊急送醫,1名18歲學生打破窗戶試圖逃跑時,手部被玻璃割傷。

15歲中槍女學生艾蜜莉(Emily Silva)父親表示,他得知學校發生槍擊案,立即從家中跑到學校,爬上樓梯時看到喬瓦娜的屍體,「那裡有一灘血,我繼續往上走,發現了我的女兒,她把手放在肚子上,告訴我她中槍了」,他趕緊抱起女兒,後來在警察的幫助下將女兒送醫。

警方於上午7時30分逮捕槍手,並且查獲一把手槍,是登記在槍手父親名下的合法手槍,根據網路上群組對話紀錄,犯案動機疑似與校園霸凌有關,是由4名被霸凌學生共同策畫,目前正在尋找其他涉案學生下落。

喬瓦娜的父母得知死訊十分震驚,對外表示,女兒是家中成員中年紀最小的,最近才剛找到工作,領到第一份薪水,夢想未來能成為一名律師,在校為人也十分和善。當局目前宣布學校停課10天,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