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傳捷報! 旗下筆電囊括亞馬遜會員日銷售冠軍

▲宏碁董事長陳俊聖。(圖/記者吳康瑋攝)

▲宏碁董事長陳俊聖。(圖/資料照)

記者蕭文康/台北報導

宏碁2023年美國亞馬遜會員日(Amazon Prime Big Deal Days)已於日前落幕,今年宏碁旗下Aspire系列筆電大賣,除了在銷售期間長時間在前5名的銷售排行中囊括3席外,亦在筆電領域奪下銷售冠軍的寶座。

宏碁指出,主打輕薄筆電的Aspire系列不僅在美國銷售創下佳績,也在全球廣受消費者喜愛。全新Acer Aspire 3系列以效能和生產力為核心,升級後的改良後的散熱系統優化氣流狀態;經過特殊設計,外型尺寸更為輕薄方便攜帶的特性能隨時滿足工作、學習及娛樂等多元使用需求。

宏碁日前公布9月及第3季業績持續成長,其中,9月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280.65億元,月增29.4%,是15個月來新高;第3季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674.75億元,年增4.0%、季增15.8%。

宏碁9月份營運亮點包括:筆記型電腦產品營收月增31.3%、電競產品營收月增45.0%。

第3季營運亮點包括:筆記型電腦產品營收季增19.4%、桌上型電腦產品營收季增27.8%、Vero環保產品營收季增28.2%、電競產品營收季增29.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