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春季發表會要來了?!iPad mini傳言滿天飛 A17晶片將成真?

▲iPad mini 6。(圖/取自蘋果官網)

▲iPad mini 6是在2021年推出,今年的第七代令人非常期待。(圖/取自蘋果官網)

記者張家瑋/綜合報導

iPad在現代生活中提供了筆記、追劇等功能,在工作、學習和娛樂都是不可或缺的幫手。Podcast節目《娜你知道嗎》主持人莫娜,在本集節目中就來分享Apple在今年可能推出新機型的iPad,是否會再掀起一股購買熱。

▲點擊收聽Podcast《娜你知道嗎》,解析蘋果春季發表會。

首先,莫娜回顧了iPad Mini系列。上一代的iPad Mini 6已經是在2021年推出的,而今年令人期待的第七代iPad Mini應該會搭載A16晶片,使其性能更上一層樓。不過,也有一些外媒報導指出,或許這次的iPad Mini會在性能上更進一步,可能會搭載A17處理器,甚至有人猜測可能會和新iPhone同步發布。莫娜認為,儲容量至少應該達到128GB,以應對使用者的需求。同時,也螢幕性能得到提升,從LCD螢幕升級為OLED,並增加螢幕更新率至120。這些升級將使iPad mini在性能和使用體驗上更為出色。

▲iPad,平板電腦。(圖/取自Apple Insider)

▲莫娜分享了自己最期待的蘋果春季發表會產品。(圖/取自Apple Insider)

除了iPad Mini外,iPad Air也是大眾期待的焦點之一。根據外媒報導,新一代的iPad Air可能會搭載M2晶片,並支援ProRes編解碼,提供更強大的性能。此外,還可能升級成12.9吋的版本。很適合學生、一般上班族使用。

再來,是高等級的iPad Pro。最大的改變可能在於螢幕。它可能會升級成OLED,同時可能會加入MagSafe無線充電。這款產品擁有強大的效能和功能,這款可以設計跑設計圖,甚至創作者剪片,對於專業人士來說非常適用。

莫娜最後總結,蘋果春季發表會即將來臨,眾多消費者都在期待著新品的到來,而對於平板產品的更新,尤其是iPad mini的升級傳言是否成真,也引發了廣泛的關注和期待,現在就只等蘋果春季發表會來印證這些消息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