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全裸只罩「箱子衣」上街 胸部任人摸!影片太刺激

AV女優全裸只罩「箱子衣」上街 胸部任人摸!影片太刺激

▲AV女優全裸只罩「箱子衣」上街,胸部任人摸!影片太刺激。(翻自mrcrack.xyz)

圖文/鏡週刊

韓國首爾江南區狎鷗亭近日出現一名「箱子女」,她全身赤裸,只罩著箱子就上街,而且開放「胸部任人摸」,引發南韓網友興奮討論。當地媒體也報導指出,這名「箱子女」,是一名AV女優兼女模「Ain」。

從Ain的影片可見,她只穿著「箱子衣」就上街,裡面什麼都沒穿,並在箱子上挖了4個洞,自稱「天使箱」(Angel Box),並鼓勵路人伸手進入箱子摸她的奶。據信Ain不只讓男生們摸,也有女生來摸,而且大家摸得好開心、好興奮,隨即引發南韓網路鄉民熱烈討論。

AV女優全裸只罩「箱子衣」上街 胸部任人摸!影片太刺激

▲Ain自稱「天使箱」,並鼓勵路人伸手進入箱子摸她的奶。(翻自IG)

就有網友直呼:「我們國家什麼時候這麼開放了?」、「這在哪裡?我也要去!」但也有網友持反對態度:「街上有很多小孩,這樣不太好吧!」、「我覺得這樣做很噁心。」

據南韓《NEWS 1》報導,之後Ain接受媒體訪問強調,她想表達的是「男生裸體無罪,但為何女生裸體就被視為犯罪?」的想法。她還說如果她的IG追蹤人數破10萬,她還會再多挖一個洞,並在街頭上再「表演」一次。此外,雖然不少韓國民眾認為Ain恐會犯下《公然猥褻罪》,但目前Ain尚未被司法單位控相關罪名。

更多鏡週刊報導
怎麼長的?大阪市中心馬路分隔島驚見「野生西瓜」 眾人驚呼奇蹟結果曝光
鑑定寶物色色der!狂拍正妹腿中央引人遐想 網驚呼:鑑美腿吧
中國國美集團欠薪!員工出招反擊 APP跳辱罵視窗「不要臉,早晚得再進去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