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 7爆料出爐!四大更新、還有新顏色可選

▲iPad mini 7爆料。(圖/MacRumors)

▲iPad mini 7爆料。(圖/MacRumors)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目前對於蘋果是否會在近期推出新款iPad系列還沒有定數,許多爆料客都有不同意見,不過對於機型升級的爆料已經在網路上出現,微博爆料客也曝光第七代iPad mini將有四項主要升級和變更。

帳戶名為「Instant Digital」爆料客指出,第七代 iPad mini 將具有四個關鍵差異,沒有其他顯著改進。

▲將採用A16仿生晶片。(圖/MacRumors)

▲將採用A16仿生晶片。(圖/MacRumors)

一、A16仿生晶片
下一代 iPad mini 將配備 A16 仿生晶片,A16 將使 iPad mini 與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iPhone 15和 iPhone 15 Plus相媲美。與目前型號相比,該晶片將提供約 10% 的效能提升、GPU 記憶體頻寬增加 50% 以及新的影像處理器 (ISP)。

二、升級前後鏡頭
Instant Digital 還聲稱 iPad mini 將配備升級的前置和後置鏡頭,但具體細節尚不清楚。目前的 iPad mini 配備一個 1200 萬像素的後置相機(光圈為 fo/1.8)和一個 1200 萬像素的超廣角前置相機(光圈為 fo/2.4)。這與目前所有 Apple iPad型號所使用的前置和後置相機相同。

▲預估前後鏡頭也會更新。(圖/MacRumors)

▲預估前後鏡頭也會更新。(圖/MacRumors)

這項變更可能採取對 iPad mini 相機硬體進行實際升級的形式,也可能包含 Photonic Engine 等軟體功能,而該功能尚未在任何 iPad 型號上提供。ProRes 視訊錄製、音訊變焦、立體聲音訊錄製、肖像模式和肖像照明支援都是該領域的升級。

三、新的顏色選項
Instant Digital 表示,第七代 iPad mini 將提供一系列新的顏色選項。目前的 iPad mini 有太空灰、星光色、粉紅色和紫色可供選擇。蘋果可能保留其中一些顏色,並用一兩種顏色替換新的選項,目前尚不清楚蘋果可能會推出什麼新的顏色,但蘋果可能會從 iPhone 15 的黑色、藍色、綠色、黃色和粉紅色顏色選擇中獲得靈感。

▲預計也會有新顏色選項。(圖/MacRumors)

▲預計也會有新顏色選項。(圖/MacRumors)

四、減少「果凍滾動」問題
上週,Instant Digital 表示,第七代 iPad mini 的螢幕組件將進行旋轉,減少當前型號的「果凍滾動」問題。「果凍滾動」是指螢幕撕裂,由於更新率顯示不同,可能會導致螢幕一側的文字或圖像看起來向下傾斜。使用上看來,顯示器的一側​​看起來好像比另一側的速度更快,從而造成視覺干擾。

▲先前iPad螢幕出現果凍滾動災情。(圖/MacRumors)

▲先前iPad螢幕出現果凍滾動災情。(圖/MacRumors)

蘋果表示,這種現象是LCD iPad 的正常現象。由於 LCD 螢幕逐行刷新,因此頂部和底部刷新之間存在微小的延遲。雖然這可能是 LCD 螢幕的正常狀況,但在 iPad mini 較小的螢幕上觀察時,會顯得更加明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