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出獄後的第1次」給其他女人!原因超離奇 她聽傻:不能接受

▲▼ 情侶,夫妻,抓姦,同睡,恩愛(圖/記者劉維榛攝)

▲孩子的爸才出獄,就與其他人發生關係。(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孩子的爸好不容易出獄了,結果卻與其他女人發生關係!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孩子的爸出獄後,馬上找了另個女生「壞壞」,因為把出獄後的「第一次」給其他人,才不會讓老婆招來晦氣。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都看傻眼。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上發文表示,孩子的爸被關出來了,只是她怎麼也沒想到,隔了半年後,對方竟突然告訴她,「他出來有去找打X的女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男方主張,出獄後的「第一次」應該要找外面的人,否則會讓老婆招來衰運與晦氣。

▲小三,偷情,失戀,性侵,上床,崩潰,傷心,抓姦,劈腿,偷吃,感情。(圖/記者周亭瑋攝)

▲原PO透露,兩人並沒有住在一起。(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而且還要射出來,這叫『衰洨攏乎哩』」、「我覺得他這輩子都外找好了!免得把晦氣給帶回家」、「基本上你嫁給這個老公已經很衰了」、「骯髒,還需要找理由」、「有沒有一種可能,他自己就是晦氣本身」。

但也有網友表示,「不過還真的有『衰洨』這種說法,朋友圈裡確實是有比較信的人在倒霉的時候會去找外面的射掉,光他主動告訴你這件事,我就覺得OK」。另也有網友質疑真實性。

後來原PO則在留言處補充,孩子的爸出獄後,兩人並沒有住在一起,雙方各自忙各自的、沒接觸到,只是聽到當下,還是相當傻眼,「不知道要回應什麼」。她也說,雖然有網友覺得真有此說法,但她本人完全不能接受,更覺得對方是鬼話連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