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某小學傳校園暴力 家長衝進教室見兒動手報仇...竟不制止  

▲桃園市桃園區某國小昨天驚傳校園暴力,疑似小五學生被欺負,家長到校了解狀況卻引發爭議。(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桃園區某國小昨天驚傳校園暴力,疑似小五學生被欺負,家長到校了解,眼見兒子動手報仇卻未制止。(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桃園區某國小昨(13)日校園暴力事件!一名小五家長不滿兒子被欺負,到校了解狀況,事後卻傳出家長見兒子動手打同學卻袖手旁觀,引發被打學童家長不滿,質疑學校放任家長進入校園尋仇。校方當下找來雙方家長,桃園警方據報也趕到現場,但雙方家長都未提告,警方依規定進行校安通報。

市府教育局今天回應,下周將邀雙方家長溝通調解,教育局將指派督學查處,如校方涉有違失即予以懲處。

針對這起桃園區某小學校園暴力事件,市府教育局指出,經查該校2名學生之前同校時曾起衝突,其中1人後來轉學,上週又轉學回原校,隨即攻擊另一名學生,並造成多處受傷情形,校方已完成校安通報,後續就雙方學生進行輔導與管教措施。

教育局表示,為避免2學生衝突再度發生,將2名學生的教室安排於不同樓層,學校將於下週邀請雙方家長溝通協調,教育局亦將派員到校關心,並持續與學校瞭解最新處理情況。此外,針對校方是否欠缺校安危機意識,讓家長進入班級導致本起事件發生,教育局亦將指派督學查處,如涉有違失即予以懲處。

桃園警方指稱,昨天也接獲轄區某小學有家長帶小孩進校園,毆打其他學童事件,警方據報疑似學童相互推擠爭吵衍生,校方亦主動聯繫家長到校内協調,同時通知警方到場協助,因雙方家長並未提告,後續交由校方協調,警方依規定進行校安通報。

  【更多新聞】

砂石車尾門故障「砂土狂掉」 國1楊梅段一整片黃土...6車受損

「沒帶鑰匙被鎖門外」向陌生人借錢詐騙 中壢「借錢哥」下場曝

七條通男持爆裂物拒捕! 與警僵持3hrs終投降...下場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