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妻出頭被判刑!天道盟盟主「鐵霸」出獄 親友接風過火爐畫面曝

▲▼天道盟主曾盈富14日刑期服滿出獄,親友接風過火爐。(圖/讀者提供)
▲天道盟主曾盈富(右二)14日刑期服滿出獄,親友接風過火爐。(圖/讀者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天道盟最年輕的盟主鐵霸,曾盈富,多年前因不滿建商積欠妻子債務,找小弟將人押走,遭法院判處1年2個月有期徒刑定讞,在2022年9月入監執行,在14日服刑期滿出獄,出獄後由親友安排在北市一間餐廳接風,預計結束後也將返家探視母親,晚上再帶著母親前往親友的慶生晚宴。

天道盟為國內三大幫派之一,綽號「鐵霸」的曾盈富,在50歲接任天道盟最年輕的盟主,因替妻子追討1600萬元債務,涉嫌教唆小弟將黃姓建商押走,最後遭法院判處1年2個月有期徒刑定讞,於2022年9月入獄執行,也在14日「服刑期滿」,在宜蘭監獄由親友接風。

14日上午時分,宜蘭監獄有大批警力到場警戒,盟主「鐵霸」曾盈富步出監獄後,由7名親友前往迎接,並護送上車,後方隨行的20台車上的人都沒有下車,車隊一路北上,前往台北市內湖區的日式餐廳。

▲▼天道盟主曾盈富14日刑期服滿出獄,親友接風過火爐。(圖/讀者提供)

鐵霸在14日出獄後,由親友從宜蘭監獄接至北市內湖區一家餐廳,在門口安排過火爐去除身上穢氣,接著將會與親友簡單餐敘,據了解,鐵霸將在結束後,返回北市老家,探視年邁母親報平安,預計整個下午將會陪陪母親以及家人。

據悉,鐵霸在晚上也將參加大嫂於北市中山區知名鐵板燒餐廳舉辦的慶生晚宴,屆時也將帶著母親一同出席,也有外界傳言,這場餐會除了慶生之外,巧妙的安排在鐵霸出獄當天晚上,也有接風洗塵的味道,警政單位也將持續掌握鐵霸出獄後的行蹤。

鐵霸被判刑1年2個月,在沒有假釋的情況下,將刑期服滿後低調出獄;而鐵霸在入獄後,在天道盟大老安排下,由副盟主暫代職務,在14日鐵霸出獄後,可能將重出江湖,再度接掌天道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