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兩款iPad將配備OLED 爆料:還要再等一年

▲蘋果預計將為更多型號配備OLED面板。(圖/蘋果)

▲蘋果預計將為更多型號配備OLED面板。(圖/蘋果)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爆料客在韓國社群媒體網站 Naver 上發布的貼文稱,蘋果計劃為 iPad mini 和 iPad Air 配備 OLED 顯示器。

貼文引述供應鏈消息人士透露的資訊,蘋果現已開始與中國供應商以及三星和 LG 就未來 iPad mini 和 iPad Air 機型的 OLED 顯示器進行談判。據報道,蘋果尋求從 2025 年底開始批量生產,可能會在 2026 年初推出。

技術研究公司 Omdia 本週稍早發布的報告內容也有同樣的看發,預測蘋果的 iPad 顯示面板採購計畫。據稱,蘋果兩款中階平板電腦可能轉向 OLED,這是其 2026 年起 OLED 策略的一部分。

蘋果目前還沒有要將這些技術引入中端平板電腦,並且可能計劃審查市場對首款配備 OLED 顯示器的 iPad Pro機型的反應,預計將於明年推出。

該報告還證實傳聞中配備 OLED 顯示器的 iPad Pro 機型的細節,普遍預計該機型將於明年推出,面板將由 LG 和三星提供。據稱,蘋果正在尋找更多為 iPad 設計的 OLED 顯示器供應商,這與 Naver 貼文提到的更多中國供應商相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