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募款挑戰!英37歲女「笑著將棉花糖塞入口」 下秒窒息倒地身亡

▲▼巴斯因將過多的棉花糖塞入嘴裡,最後窒息而死。(組圖/翻攝自Facebook、CFP)

▲巴斯因將過多的棉花糖塞入嘴裡,最後窒息而死。(組圖/翻攝自Facebook、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南威爾斯一家橄欖球俱樂部日前舉辦募款活動,卻意外發生悲劇。37歲婦女巴斯(Natalie Buss)因在遊戲挑戰中不小心將過多的棉花糖塞入嘴裡,最後窒息而死。

據《鏡報》報導,目擊者描述,贏得了一場賓果遊戲的巴斯,當天被邀請上台參加挑戰。巴斯上台後,邊笑邊試圖將大量棉花糖塞入口中,而台下的觀眾則高聲歡呼,計算她到底塞了多少棉花糖。

突然,巴斯被棉花糖堵住了呼吸道,下一秒就倒在了地上,無法呼吸,讓在場的所有人都嚇壞了。現場的急救人員迅速上前協助,一名婦女也匆忙跑到附近的學校借去顫器,可惜最終還是回天乏術。

俱樂部的發言人將這起事件形容為「一場悲劇性事故」,但拒絕做進一步評論。當地警方目前正對此案展開調查,法醫也已就此事介入研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