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科車站旁「拉車把怪客」出沒 專挑未鎖轎車搜刮

▲汐科車站旁出現拉車把怪客,警依竊盜未遂罪名移送。(圖/翻攝臉書)

▲汐科車站旁出現拉車把怪客,警依竊盜未遂罪名移送。(圖/翻攝臉書)

記者張君豪/新北報導

10月8日下午,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2段發生一起竊盜未遂案件,被害人當時將自家小客車停放在大同路2段187巷弄內,但車主後來使用車輛時,發現車內疑似遭人搜刮過,車上物品位置也被移動,被害人自行調閱停車地點監視器,發現遭一名身穿紅色上衣中年男子開車門進入車內。雖然陌生男搜車並未造成財損,但被害人仍堅持報案討公道,警方受理後依竊盜未遂罪嫌展開調查。

汐止警方表示,當時被害人廖男到汐止派出所報案,對無端入侵他車上的歹徒提告竊盜未遂,警方受理案件後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鎖定該名身穿紅色上衣、黑色短褲男子是家住汐止的劉男(47歲),9日19時許在大同路二段196號前將他查緝到案,訊後依竊盜未遂罪嫌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其他新聞】

►開賓利正妹警出事了!幫詐團男友查個資被收押 遭免職汰除

►賓利正妹警曾查男友車籍 警所寢室「爆乳視訊」遭截圖踢爆

獨/新婚夫妻險被老外毆打 懶警「一招擺爛」...警方說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