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投民歌晚會10/14重返中興新村 聽老少歌手飆歌還有紀念杯

▲田宇庭將受邀參加南投民歌晚會。(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田宇庭將受邀參加南投民歌晚會。(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南投縣民歌演唱會將於10月14日、茶博會倒數第2天,在中興新村親情公園再次登場;縣政府指出,今年除邀請施孝榮、殷正洋、方季惟、南方二重唱、曾淑勤等知名歌手輪番演出,2人同行前100組入場還送餐券、野餐墊、茶博紀念杯,現場並有道安有獎徵答、填問券送好禮、道安闖關遊戲、美食攤位等,歡迎全國民眾來南投喝好茶,再聽民歌回味青春。

縣府表示,本次「青春年華‧歡樂時光-南投縣道安宣導民歌之夜」活動完全免費入場,由「音樂祭女王」DJ圓圓主持,卡司除有深受4、5、6年級生歡迎的資深歌手,其中施孝榮將帶Band飆歌壓軸演出,也有青年朋友喜愛的田宇庭、留聲樂團、MVP迷霧森林樂團,精彩可期。

▲▼留聲樂團、MVP迷霧森林將赴南投民歌晚會獻唱。(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留聲樂團、MVP迷霧森林將赴南投民歌晚會獻唱。(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民歌晚會於10月14日重回中興新村登場,縣政府也準備多重限量好禮。(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縣府提醒,除了欣賞好聽的民歌表演,每年都吸引大批民眾排隊搶購的茶博會紀念杯,只要來民歌演唱會現場就有機會免費拿,更加碼好禮四重送:

1、參加道安講堂並踴躍回答問題,就送商品卡500元,限量10位;2、兩人同行,前100組入場民衆可獲贈野餐墊1個、茶博紀念杯2個、餐點兌換券100元、春捲包提袋1個,下午3點30分發號碼牌,4點開放進場,額滿為止;3、現場填滿意度問卷,就送茶博紀念杯1個及餐點兌換券50元,限量700個名額;4、完成道安闖關即可獲得餐點兌換券50元,限量400名,前200名臉書打卡分享並加註「#青春年華 歡樂時光」,加贈春捲包手提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