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上喝到斷片!少女隔天醒來上網 發現自己成「性侵片主角」

一名女童在日記揭露遭繼父性侵,但法院卻判繼父無罪。(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少女事後才發現自己遭到性侵。(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少女之前參加朋友聚會時被灌到斷片,醒來後完全不記得曾發生過什麼事,隔天在網路上看到影片,才發現自己遭17歲男子布朗(Daniel Brown)與18歲男尤雷斯(Ethan Eures)性侵,崩潰報案。

警方表示,受害少女年紀約在12歲至17歲之間,上月23日在普特蘭城(Plant City)一個派對活動中遭到性侵,少女當時由於喝得很醉,失去意識時遭17歲男子布朗性侵,18歲男尤雷斯則在旁拍攝影片。

影片後來在網路上瘋傳,受害少女上網發現自己遭到性侵,隨即向警方報案。警方於上月28日將布朗逮捕,拍攝影片的尤雷斯也於29日前往警局自首,2人都承認了罪行。

布朗被控性侵12歲以上18歲以下未成年者罪名,尤雷斯則被控傳播兒童性行為與非法使用雙向傳播設備等指控。警長Chad Chronister表示,他強烈譴責2名男子的惡行,並且欽佩受害女子願意出面舉報的勇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