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食店點完餐發現「找錯錢」 火爆阿公突然掏槍瘋狂掃射店員

速食店點完餐發現「找錯錢」 火爆阿公突然掏槍瘋狂掃射店員。(圖/翻攝自Mecklenburg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男子因為找錯錢,開槍掃射店員。(圖/翻攝自Mecklenburg County Sheriff's Offic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萊納州發生一起誇張命案,在當地連鎖速食店Taco Bell工作的一名店員,因為「找錯零錢」被一名男顧客連開多槍,傷勢十分嚴重仍在搶救中,警方後來逮捕開槍的67歲男子麥克倫登(Doll McLendon)到案。

夏洛特-梅克倫堡(Charlotte-Mecklenberg)警局表示,他們上月30日晚間9時30分左右接獲報案,得知當地一間Taco Bell發生槍擊案,抵達現場發現得來速店員身中多槍,嚴重傷勢危及性命。

目擊者告訴警方,男顧客點完得來速後,因為店員找錯零錢生氣,他後來下車直接走進店內,掏出一把手槍後瘋狂開槍。

警方根據目擊者證詞與監視器畫面,追蹤到凶嫌所開的車輛,後來找到67歲男子麥克倫登,指控犯下使用致命武器攻擊、意圖殺人、造成嚴重傷害與在業主自營地開槍等罪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