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嚐酪梨「一股油味」他喊難吃!見吃法全苦笑:浪費了

好市多酪梨抽驗不合格。(圖/食藥署提供)

▲原PO覺得酪梨根本不好吃。(圖/食藥署提供)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怎麼會有人把它當作食物?到底是好吃在哪裡?我真的不懂!」有網友表示,他吃了人生第一塊「酪梨」,瞬間爆出髒話,「X勒!一股洋蔥還是大蒜的辛香料,加上油油的味道,這東西到底是啥鬼?」喊話酪梨控出來解釋好吃在哪。不過,就有人直呼,「又一個不會享受生活的,唉!」話題引發熱議。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X!酪梨有夠難吃」,文中表示,他吃了人生第一塊本體的酪梨時,瞬間在心中爆出好幾個驚嘆號,「X勒!一股洋蔥還是大蒜的辛香料,加上油油的味道」,令他不禁直呼到底酪梨是啥鬼,「怎麼會有人把它當作食物?到底是好吃在哪裡我真的不懂」,有沒有酪梨控能解釋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就有人也認同,「真的XX難吃,是畜生吃的食物吧?跟芋頭一樣餵豬的」、「難以下嚥,還要加一堆調味才能吃,根本笑死。」但也有網友納悶,「我直接單吃欸!好吃啊」、「明明就otoro的味道,不懂不要吃,浪費食材。」

有網友則表示,「酪梨是拿來當油用的,沒有人當主體直接吃的」、「皮蛋你會單吃嗎?要加配料啦」、「要像奶油一樣使用,不要整口含進去」、「台灣的比較沒味道,以前在澳洲買了,過了一星期才吃吧?那個像蛋黃味道的感覺超好吃,但如果木舌或愛吃重口味的話,就別吃了」、「直接吃根本沒味道吧?能吃出辛香料建議換一顆啦」、「植物奶油啊!加糖吃吧」、「酪梨牛奶,酪梨醬,它是當配料的,誰叫你單吃。」

還有人指出,「請沾醬油」、「切成生魚片狀,沾醬油芥末才是真正吃法」、「有種奶油,但又有點怪的感覺。有長輩說直接切來配飯吃,送了我們兩三顆,超搭。總覺得要搭配東西,味道才會變協調好吃」、「去看詹姆士的酪梨吐司那部,簡單好吃」、「窩都配優格加果醬」、「可鹹可甜,網路上很多做法。」

其中1吃法被推爆,「直接吃很多人不能接受,打成牛奶很好喝」、「酪梨布丁牛奶超好喝」、「阿呆喔!牛油果要做成酪梨牛奶啦!不懂欣賞。要加鮮奶、布丁打成汁,超好喝,要更甜就加多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