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蟲劑噴到臉!大馬軍人呼吸困難中毒 4小時就喪命

▲▼ 軍人,打仗,戰鬥,迷彩服,軍隊,士兵,服役。(圖/CFP)

▲這名軍人被殺蟲劑濺到臉部及眼睛後,馬上感到紅腫疼痛,呼吸困難。(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馬來西亞柔佛州一名軍人9月30日不小心被殺蟲劑濺到臉部及眼睛,紅腫疼痛的不適感隨即出現,呼吸困難,緊急送醫後失去意識,最終因化學中毒導致器官衰竭過世,整個過程僅4小時。

綜合南洋商報、中國報等報導,28歲軍人莫哈末山蘇里在丹絨羅哥營地服役,事發當日上午10時左右,他正在準備噴灑殺蟲劑的工具,但就在打開殺蟲劑瓶的時候,不慎被殺蟲劑濺到臉部和眼睛。

莫哈末山蘇里隨後感到疼痛,立刻去洗臉,但狀況並未好轉,在軍營內接受初步治療。然而其他症狀一一出現,包括呼吸急促、雙眼腫脹、臉部皮膚泛紅等,便在上午10時40分左右送醫。

當他送抵醫院急診室時已開始失去意識,隨即接受緊急治療,醫護團隊讓軍人陷入沉睡並使用呼吸器協助呼吸,但情況仍不斷惡化,最終在當日下午2時5分過世。

初步調查顯示,莫哈末山蘇里死亡原因為化學中毒導致器官衰竭。遺體將運回馬六甲的家鄉進行安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