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貨櫃運往泰國「竟藏2具腐屍」 法醫推斷:死亡至少2周

▲▼貨櫃、港口、進出口、海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叻甲挽縣一處貨運倉庫的一個空貨櫃中,發現兩具早已腐爛的屍體。(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泰國曼谷警方2日接獲報案,叻甲挽縣(Lat Krabang)一處貨運倉庫的一個空貨櫃中,發現兩具早已腐爛的屍體。此貨櫃是在9月24日從菲律賓運抵泰國,目前已知死者為一男一女,死亡時間超過2周,警方與鑑識人員正全力調查中。

根據曼谷郵報、Thaiger報導,曼谷叻甲挽縣警方2日清晨接獲報案,當地ICD倉庫的工作人員在一個空的貨櫃裡面發現兩具膨脹腐爛的屍體。初步調查發現,死者為一男一女,男子身穿短褲,背部、胸部和手臂上都有刺青,女子則穿著粉紅色上衣和褲子,右手無名指上還戴有戒指。

調查指出,這對男女死亡時間應超過2周,且沒有明顯傷口和打鬥痕跡,現場未發現身分證件,目前遺體已被送往醫院交由法醫進行檢驗。

據了解,這個貨櫃是9月24日從菲律賓運抵林查班港(Laem Chabang),接著在2日才被送往倉庫,原本工作人員正打算開櫃清潔進行後續使用。警方表示,近來沒有收到任何關於當地有人失蹤的報告,不排除死者可能為菲律賓人,目前正在與菲律賓駐泰大使館合作。

泰國技術與網路犯罪局(BTC)人員迅速抵達現場進行調查,由於倉庫屬於私人財產,外人無法進入,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負責運送貨櫃的公司,並擴大搜索範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