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65m高滑水道「超強水流灌下體」 女起身發現泳褲卡縫大爆血

▲▼滑水道,水上遊樂設施。(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遊客因為滑水道衝擊力過猛,導致下體受傷爆血。(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30歲女子麥吉尼斯(Emma McGuinness)到佛州迪士尼樂園慶生,和家人一起挑戰65公尺高水上遊樂設施Humunga Kowabunga滑水道時,由於水流衝擊力過猛,導致滑下時泳褲「嚴重卡縫」,下體受傷大爆血,讓她怒告迪士尼樂園並且求償。

麥吉尼斯控訴2019年10月到佛州迪士尼樂園遊玩時,滑水道設施造成下體嚴重受傷。起訴文件中顯示,麥吉尼斯從滑水道高處滑下時,時速高達40英里,水流巨大衝擊力導致泳褲布料被擠到雙腿之間,使她下體一陣劇痛,起身後發現血液從雙腿中流出。

麥吉尼斯緊急就醫發現,滑水道設施對她的身體造成多項永久性傷害,包含下體嚴重撕裂傷、內臟器官受損,她雖然知道從事遊樂園滑水道設施,可能會發生碰撞造成瘀傷,但事前完全不知道會對女性下體造成嚴重傷害的風險。

訴狀文件中還指出,麥吉尼斯使用滑水道時,雖然遊樂園工作人員有提醒她,滑下時要將雙腿緊緊交叉,可是過程中因為滑梯碰撞,腿根本就無法合起來,泳褲才會嚴重卡縫造成傷害,所以決定向迪士尼樂園提出訴訟,求償美元5萬元(約台幣161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