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寶媽整形救婚姻!36DDD美乳慘變畸形奶 傷口發臭「伸手可抓脊髓」

▲▼佳格利奧為了挽回老公而整形,不料整形手術居然失敗,害他賠了丈夫又失了健康。(圖/翻攝自推特)

▲佳格利奧為挽回老公而整形,不料整形手術居然失敗,害他賠了丈夫又失了健康,下同。(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美國54歲二寶媽佳格利奧(Dale Gaglio)為了挽救失敗的婚姻,花費1.2萬英鎊(約新台幣47萬元)進行隆胸、腹部拉皮,以及腹腰環抽手術,不料卻在自己的身上留下一對大小不同的36DDD布袋奶和一個會發出腐臭味的恐怖巨洞,讓她後悔不已。

據《太陽報》報導,佳格利奧指出,她當初想要整形,就是希望自己甩掉小腹,變成巨乳正妹後,可以重獲丈夫歡心,而醫師當時還聲稱可以在腹部整形手術時,順便去除下背多餘的脂肪,不料佳格利奧甦醒後卻發現自己完全被「整」了。

▲▼佳格利奧為了挽回老公而整形,不料整形手術居然失敗,害他賠了丈夫又失了健康。(圖/翻攝自推特)

佳格利奧表示,她從手術中醒來後,發現自己少了一顆門牙,而且胸部也被隆成36DDD的超級巨乳,但左右乳房的形狀出現嚴重落差,讓佳格利奧看起來宛如情色片女星般,「我2個胸部的大小完全不同,以至於我在穿內衣時,胸部不時就會掉出來,真的很可怕」。

除了失敗的隆胸手術外,佳格利奧背部的手術部位還破了一個大洞,「你幾乎可以把手放進去這個洞裡抓我的脊髓,而且這個洞還不時散發出噁心、難聞的腐臭味,成為壓倒我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原來,佳格利奧的丈夫對妻子的身材更不滿意,甚至還產生了厭惡的心理,最後決定放棄這段20年的婚姻,讓佳格利奧墜入谷底。佳格利奧抱怨道,她以前是個事業有成的女商人,但現在卻為了一個男人將自己身體糟蹋成這樣,「我真的覺得很不值得,我也想讓女性知道,我們都會變老,愛自己本來的樣子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