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不小心睡了「女兒男友」! 未來女婿竟是一夜情鮮肉

▲男男同志同性戀。(圖/視覺中國)

▲國外一名男網友發現女兒男友竟是自己曾經的一夜情對象。(圖/視覺中國)

記者王佩翊/編譯

國外一名男性與前妻離婚後,逐漸認清自己的性取向,並意識到自己是個雙性戀,因此決定展開新生活,同時下載男同志專用交友軟體,開始與男人約會。怎知1年後他卻發現自己的某任一夜情對象竟是女兒的男朋友,由於他並未向女兒與前妻出櫃,因此不知道是否該向女兒坦承曾經和「未來女婿」發生過性關係。

在交友軟體十分普及的現在,透過網路交友並不罕見,而曾經在軟體上匹配過、約會過,甚至是發生過關係的人,卻有可能以另一種身分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根據《鏡報》報導,一名42歲的男性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自己的尷尬處境,並詢問網友是否該向家人坦承一切。

他表示,自己和前妻結婚多年,並育有一名24歲的女兒。一家三口雖然幸福生活了很多年,但是最終他與前妻仍然迎來婚姻破裂的結局。離婚後,他開始探索自己的性取向,並意識到自己是雙性戀,於是決心「擁抱新生活」,下載了男同志專用交友軟體Grindr,同時與多名男網友約會。

有一天,他在Grindr上認識一名自稱24歲的年輕小伙子內森(Nathan,化名),兩人隨後約在酒吧見面,在經過一番熱烈聊天後,當晚便回到42歲男子的家中,發生一夜情。而隔天上午內森離開他家後,兩人就再無交集。

直到1年後,男子得知女兒透過朋友認識了一名男性,並且開始與對方約會。過了幾個月後,他發現前妻已經見過女兒的男友,讓他開始更加認真面對這個問題,因此主動邀請女兒與女兒的男友見面吃飯。

怎知當女兒與女兒男友走進餐廳後,他才發現男方是他曾經的一夜情對象內森。當內森坐下來後,女兒用另一個名字介紹他。男子表示,在Grindr使用假名是很正常的事,所以他能夠理解,知道對方不是蓄意隱瞞身分。

他直言,「我不知道他是因為要與女友的父親見面在緊張,還是因為Grindr的事在緊張。我不確定他是否認出我,但我感覺他應該認出來了。」

這名父親無奈表示,他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告訴女兒實情,因為他並沒有對外出櫃,也沒有告訴前妻與女兒自己是雙性戀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