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被「鬼前夫」勾勾纏…求救靈媒 結局讓她崩潰

鬼前夫陰魂不散!英女被勾勾纏求救靈媒 結局讓她崩潰

▲布洛卡德抱怨鬼前夫陰魂不散。(圖/翻攝自brocarde IG)

圖文/CTWANT

英國女歌手布洛卡德(Brocarde)2021年在巴黎塞納河畔邂逅「鬼前夫」愛德華多(Edwardo),並在去年萬聖節完成冥婚。未料,這段婚姻維持不到半年就結束,布洛卡德最近更抱怨對方時常變身到家裡騷擾,讓她不堪其擾。

據《每日星報》報導,布洛卡德自述當年在陰雨綿綿的塞納河畔旁撐傘漫步時,「撞到」維多利亞時代的士兵前夫、當時自稱法比安(Fabienne)的愛德華多,一人一鬼瞬間天雷勾動地火,當天就在女方住處發生「精神交流」。

鬼前夫陰魂不散!英女被勾勾纏求救靈媒 結局讓她崩潰

▲布洛卡德和愛德華多去年萬聖夜在一座廢棄小教堂完婚。(圖/翻攝自brocarde IG)

但布洛卡德婚後發現愛德華多很容易忌妒或懷疑她出軌,因此形影不離甚至用「負面思想」折磨她,逼得布洛卡德在婚姻諮商未果後,決定離婚並一度考慮請驅魔師趕走鬼前夫。然而,愛德華多至今依然糾纏著她。

曾經會摘下玫瑰花撒在床上、用薩克斯風演奏〈Careless Whisper〉的愛德華多,「離婚後」卸下古老的軍裝,把自己扮得更加現代,甚至打扮成肯尼娃娃,把頭髮變成金色、穿著粉紅色西裝,用憔悴但銳利的眼神注視著前妻。

不過,布洛卡德不僅討厭愛德華多的變裝,更以「欺騙」稱呼對方行為,「這就是我希望他被驅魔的原因。有靈媒告訴我,我會永遠和愛德華多在一起,我無法接受」。她表示,現在仍帶著與死者聯繫的特殊天賦,尋找下個有肉有溫度,而不是冰冷半透明的新情人。

延伸閱讀
爸媽才病故…弟弟們「偷賣老家分產」 大哥心冷拒中秋團圓
老公每次蹲廁所看股票1小時「想裝冷氣」 人妻曝這點…眾人:裝啊!
遭指不當治療死亡 醫護還將少女遺體「丟包院外車上」!家屬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