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奶接班人! 日媒預測:下一個爆紅的「台灣飲料」是它

▲▼櫻花妹,日本,珍奶,珍珠奶茶。(示意圖/CFP)

▲珍珠奶茶在日本年輕人之間蔚為風潮。(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台灣美食進軍國際多年,不論是珍珠奶茶或是雞排,都在國外蔚為風潮,日本甚至還陸續出現豆花、地瓜QQ球、古早味蛋糕等街頭美食。日媒《每日體育》的專欄作家則預測了下一個可能在日本爆紅的台灣美食。

報導指出,下一個有望成為台灣爆紅美食的正是「台式水果茶」,這款台灣特有的茶飲結合了水果與茶葉的風味,以台灣風的烏龍茶為基底,加入酸甜的水果滋味。也許有人會懷疑,「甜的烏龍茶真的會好喝嗎?」但是在清爽的烏龍茶苦味與水果甜味的完美搭配下,更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對於稍微年長的輕熟女而言,台式水果茶能夠同時兼顧美顏與維持健康,也讓喝的人可以少一點罪惡感。

▲▼櫻花妹,日本,珍奶,珍珠奶茶。(示意圖/CFP)

▲日媒預測下一個可能在日本爆紅的台灣飲料。(示意圖/CFP)

以珍珠奶茶起家的貢茶也推出多款台式水果茶產品,且根據季節不同供應以當季水果製作的季節限定水果茶。每當貢茶推出新品,都會在網路上引發風潮,並且受到喜愛跟隨潮流的年輕人與女性的歡迎。貢茶的招牌水果茶「芒果阿里山水果茶」則是使用台灣阿里山產的烏龍茶,配上芒果醬與果肉。

除了手搖飲外,日本三得利從9月5日開始發售期間限定的寶特瓶裝水果茶「好烏龍」,該產品是以三得利暢銷飲品「三得利烏龍茶」為基底,加上芒果汁與橘子果汁所製作的水果茶,光是果汁成分就高達15%,也在年輕人之間引發話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