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躲草叢DIY 檳榔西施傻眼!大叔被發現光著屁股走了

▲▼檳榔攤變態阿伯露屁股。(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有網友在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貼文,昨天上午在中壢區中園路附近檳榔攤後方草叢,有名中年大叔光著屁股在草叢中疑似自慰被發現後匆忙離去。(圖/翻攝自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有網友貼文,昨(27)日上午有一名中年大叔在中壢區中園路某檳榔攤後方草叢疑似自慰;中壢警方據報後到場時,並未發現這名中年大叔,報案民眾聲稱,該名大叔被發現後已被趕跑,不擬提出告訴,但警方根據臉書影像查訪,將通知這名男子到案說明,並以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臉書《社會事新聞影音》貼文,一名中年大叔昨天上午11時許被發現在中壢區中園路一段附近一處檳榔攤後方草叢,大白天光著屁股疑似自慰被發現,當時檳榔西施與民眾發現後當場傻眼,喝令他快離開,大叔才悻悻然離去,整段影片約1分34秒。

中壢警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朱宏斌指出,針對網友張貼於網路,一名中年男子躲在草叢疑似自慰之影片,警方昨日上午獲報後立即主動調查,報案民眾聲稱這名中年大叔沒穿褲子躲在草叢,被發現已被趕跑,報案男子並未提出告訴,亦不需警方到場,警方仍根據影網路像積極查訪,將通知該男子到案說明,後續將以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同時請派出所加強周遭巡邏,以維護民眾安全。

 【更多新聞】

男吸笑氣ㄎㄧㄤ掉拒盤查...竟開車衝撞警車!警破窗逮人

航警局破製毒工廠!斜槓木工自學搞製毒 爽開989萬夢幻車BMWi8

慣竊尾隨女會計!撬開機車置物箱偷走109萬 被逮已花到剩9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