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高地有熊出沒!遊客遇襲「頭臉重傷」送醫急救

▲▼棕熊。(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日本上高地有熊出沒,韓籍遊客遭抓成重傷。(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文/中央社

今天中午12時40分左右,日本長野縣松本市旅遊勝地上高地發生一名年約30、40歲韓國男性觀光客遭熊攻擊事件。他的頭、臉、手臂等部位被抓成重傷,所幸暫無生命危險。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長野縣警方表示,事發現場位於河童橋以北約200公尺的岳澤濕原步道附近,受害韓國遊客當時正獨自散步。

受害遊客當時可能從河童橋前往明神池方向,在梓川右岸步道行走時碰到熊。附近的人發現受傷韓國遊客後,協助將其送往診所,並通報消防單位。

日本政府環境省上高地管理官辦公室表示,在確認安全前將暫時關閉附近步道,並禁止使用小梨平露營區的帳篷。相關單位將強化巡邏,並採取相應措施抓捕傷人的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