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義美庇護工場助身障者投入職場 邱奕勝肯定優質企業傳愛

▲義美庇護工場助身障者投入職場,邱奕勝肯定

▲林聰琛協理(左)致贈2023義美主推的創意新品「夏威夷果.金鑽鳳梨糕」給邱奕勝議長。(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義美食品庇護工場負責人林聰琛協理及民生店公益門市李智齡店長,27日拜會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雙方就庇護工場的設立及營運進行交流。邱議長讚揚義美公司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長年關懷弱勢,並允諾全力支持企業推廣愛心與互助精神。

林聰琛協理表示,桃園民生店是義美全台第一間公益門市,成立於2021年,至今已經進用了12名身障者。這個特別的門市,為身障者建置了一個融入社會的平台,透過各式工作輔導及訓練學習就業技能,藉由與社會互動的過程,提升庇護員工的適應能力,從中建立其自信心與成就感。

▲義美庇護工場助身障者投入職場,邱奕勝肯定

▲義美庇護工場助身障者投入職場。(圖/記者楊淑媛攝)

義美公司一直以來都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並持續關心身障者的就業問題。民生店是公司公益事業的實踐,希望能拋磚引玉吸引更多企業加入,門市盈餘全數捐出回饋社會,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他強調,這是一個讓愛心壯大,發揮助人互助精神的機會,並感謝桃園市議會對這個計畫的支持。

邱議長感謝義美食品公司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並表示,義美庇護工場也是議會餐盒的採購對象之一,其品質口感也大受好評,並呼籲政府、企業及個人用行動支持庇護工場,採購禮盒、點心時可優先向庇護工場下訂單,除了增加庇護工場營業收入,為庇護員工帶來成就,其盈餘也將捐助公益,打造社會「善」的力量循環。

此行林協理也帶來2023義美主推的創意新品「夏威夷果.金鑽鳳梨糕」,以台灣金鑽鳳梨的酸甜風味,搭配夏威夷果的香脆口感,是新一波創新台灣鳳梨甜點的代表。議長大讚其口感,稱其是作為鳳梨酥外台灣伴辦手禮的新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