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屍塊殘肢散落市區 墨西哥販毒集團內部衝突12死

▲▼ 圖為墨西哥聯邦警察站在法醫車輛旁邊。(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墨西哥聯邦警察站在法醫車輛旁邊。(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墨西哥第三大都會區核心蒙特雷(Monterrey)26日爆發一連串暴力事件,市區及周邊郊區7處地點散落著人類屍塊與殘肢,受害者可能多達12人,驚悚現場令居民感到不安。

綜合路透、半島電視台等報導,蒙特雷當局周二表示仍在分析罹難者屍塊,藉此確定死者人數,目前尋獲7具遺體、5袋屍塊,部分屍塊是在保冷箱之中發現。

新雷昂州首席安全官員帕拉西奧斯(Gerardo Palacios)指出,這些殺人事件似乎與東北部塔毛利帕斯州(Tamaulipas)的販毒集團內部糾紛有關,「我們在這裡看到的是組織內部肅清,肇因於內部的不忠行為。」但他並未具體提及是哪一個犯罪集團。

墨西哥販毒集團經常把屍體殘肢扔在街頭或掛在橋上,還會掛上威脅官員或敵對幫派的橫幅。蒙特雷是新雷昂州首府,當地官員吸引外國投資者前來,包括電動車大廠特斯拉。

▼圖為墨西哥奇瓦瓦州9月6日發現多具遺體,警方介入調查。(示意圖/CFP)

▲▼ 圖為墨西哥奇瓦瓦州9月6日發現多具遺體,警方介入調查。(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