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兒沒朋友…邀請10同學參加生日趴沒人回應 媽心碎:該轉學嗎

7歲兒沒朋友…邀請10位同學參加生日「無人回應」 媽心碎:該轉學嗎?

▲國外一名7歲男童在學校很難交到朋友,以致於生日會沒有人要來參加。(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文/CTWANT

對孩子來說,若在學校交不到朋友,很可能會影響到社交發展。國外一名媽媽便求救,7歲兒子很難結交朋友,就連生日派對邀請,都沒有人要參加,讓她考慮是否應該轉學。

這名媽媽在「BabyCentre」線上育兒論壇發文,提到自己的7歲兒子很難交到朋友,因為患有廁所焦慮症,常常便祕甚至發生拉在褲子上的慘劇,導致他對廁所感到恐懼,但學校採取了一些措施。當他上一年級時,校方讓他可以選擇想要的朋友,目前包括兒子共有4個人,「我的兒子說他喜歡這些朋友,但我不確定這些孩子是否真的是朋友」。

7歲兒沒朋友…邀請10位同學參加生日「無人回應」 媽心碎:該轉學嗎?

▲這名媽媽邀請了10個人,卻沒有人答覆。(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由於兒子的生日會就快到了,對此也相當期待和興奮,但他們邀請的10個學校同學都沒有回應。這名媽媽透露,目前有2個表兄弟以及她1個朋友的孩子會來參加,但學校沒有人來,她不知道要如何開口,「這會讓他傷心,他很善良,只是想和朋友一起玩,但不知道如何交朋友」,第2年基本上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朋友圈,但兒子卻是邊緣人。

這名媽媽思考讓兒子轉學,希望可以換個新環境,在那邊交到新朋友,「不會有人知道他曾經發生過的『廁所事故』」,不過她也猶豫會不會再出現同樣的問題,坦言無法做出決定,唯一的願望只是想讓兒子幸福。對此,網友一面倒認為轉學不是個好主意,建議再發出一次邀請,或是建立班級群組。

延伸閱讀
李佳歡自爆有曖昧對象 甩4年單身對象身份全說了
屏東縣消防局長許美雪沒專業背景?  羅智強起底她「曾查水表」:只需綠色專業
顏色之亂又來了?到底是灰色還是藍紫色 網崩潰:懷疑自己是不是色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