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快速剪影片!Xperia 1 V支援全新Video Creator影片製作器

▲Xperia 1 V使用者可透過Google Play下載Video Creator影片製作器。(圖/SONY)

▲Xperia 1 V使用者可透過Google Play下載Video Creator影片製作器。(圖/SONY)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Sony宣布即日起Xperia 1 V使用者可透過Google Play 下載Xperia全新功能Video Creator影片製作器,Video Creator搭載影片自動編輯功能,並且內建12首音樂,匯入素材到完成製作最快只需1分鐘,無廣告干擾、更支援最高4K高畫質輸出。

Sony Xperia 1 V集結Sony攝影技術,採用新世代雙層式感光元件「Exmor T for mobile」,同時支援最高每秒30張超高速連拍、即時眼部和物件追蹤對焦、4K 120fps高幀率慢動作錄影等規格。

Sony Xperia 1 V 256GB 後置 1,200 萬畫素三鏡頭,其中主鏡頭的「拍照畫素」為 1,200 萬畫素、「有效畫素」為 4,800 萬畫素。搭載全新開發的感光元件,低光源拍攝表現大約是前代機型的兩倍,結合高速多幀疊圖處理技術,可以拍出媲美全幅相機、動態範圍更廣的低雜訊照片。主相機的 24mm 鏡頭採用雙層式架構的 CMOS 感光元件「Exmor T for mobile」,較前代感光元件大了 1.7 倍;潛望式望遠光學變焦鏡頭 85–125mm (F2.3-F2.8) 也能拍出更明亮不失真的人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