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富海」非法吸金破億 10/3拍賣捷運宅+保時捷TAYCAN 4S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士林執行署將拍賣要價525萬起的Porsche Taycan 4S。(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中秋連假後來競標吧!「紅富海」心靈導師非法吸金百億,主嫌黃圓映判刑10年定讞,對此,檢方為償付被害人,囑託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於10月3日下午3時舉行「123聯合拍賣會」拍賣,變價黃、林等成員位於淡水9間商辦及北投區4間住宅,以及超吸睛的保時捷TAYCAN 4S純電4門跑車,想擁甜甜價屋或晉升名車一族的您別錯過。

士林執行署指出,此次變價紅富海集團黃姓負責人及林姓、黃姓成員分別所有位在淡水區紅樹林捷運站對面的「安泰登峰社區」9間商辦大樓及北投區明德捷運站附近「璞園水調歌社區」4間住宅大樓,及2020年12月出場的深灰色保時捷TAYCAN 4S純電4門跑車。

此次最受矚目的是深灰色保時捷TAYCAN 4S純電四門跑車,該車出廠尚未滿3年,是近來少見車齡相對較年輕的車輛,外觀也維持相當良好,車內寬敞舒適,配備一應俱全,亮眼帥氣又實用,價格更是親民,保證物超所值,買到絕對賺到,想要晉升為擁有名車一族的您,千萬別猶豫。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不動產部分室內空間寬敞。(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至於不動產方面,淡水區不動產位於「安泰登峰社區」,為紅樹林捷運站對面的商辦大樓,近淡水河出海口,每間房屋均配置1至2個不等平面停車位,今年9月5日第2次拍賣已拍定2間房屋,此次為第3次拍賣,9間房屋分8標拍賣,每標底價約介於1856 萬元至4160萬元間,總底價為1億8656萬元低於市場行情價,拍定後均點交。

▲▼             。(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想擺脫「無殼蝸牛」就來試試競標。(圖/記者黃宥寧翻攝)

另外,北投區「樸園水調歌社區」近明德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交通便利、又近天母商圈sogo百貨,與士東國小、榮總醫院、振興醫院均步行20分鐘內可達,環境清幽、生活機能佳,每間房屋均配置平面停車位或機械停車位,次次為第2次拍賣,4間房屋分2標拍賣,每標底價約5700萬元,拍定後均點交。

分署也溫馨提醒,不動產是兼採通訊投標及現場投標方式進行,動產則採拍賣方式進行,需由應買人到場喊價競標,竭誠歡迎民眾把握本次聯合拍賣會的機會,踴躍參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