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學生發案「想被哥哥們調教」 超色需求她傻眼:真有人報價

工人,水管,馬桶,水電工(圖/CFP)

▲21歲學生發案修水管,但詳細的內容卻驚為天人(示意圖/CFP)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在萬物皆漲只有薪水沒漲的年代,不少人除了正職之外還會選擇接案補貼生活,達到開源節流的目的。一名女網友在近日在某接案平台上發現一位21歲的學生發案,主旨主要是希望徵人維修水管,不過一看詳細內容卻發現驚人的勁爆內容,便截圖發PO文,引發熱議。

▲▼案主掛保證說不會騙水電師傅。(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主發案的需求讓原PO相當傻眼。(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下同)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原本以為我男朋友在給我亂玩什麼交友軟體,經過解釋後發現這是他接工作的一個平台APP,我說平台你能不能審核一下,這種東西你們也可以讓用戶Po上來」。

➤➤➤ 折扣碼「lucky999」趕快領! 現打9折

貼文附圖中可以看見,發案者自稱是21歲的學生,內容是想找師傅解決性需求,甚至打包票絕對不騙,大頭貼更放上一張紙穿著內褲的照片,更直言「想被哥哥們調教」,與發案的初衷大相逕庭。近來出軌的花招層出不窮且千奇百怪,讓原PO一度誤會是不是男友在亂玩交友軟體。

對此,不少網友回應表示,「台灣水電工」、「修水管我會耶」、「笑死會不會被跳啊」、「說那麼多不跟我說下載哪個app」、「水電工人不錯欸」、「我需要這個app」。

不過,也有懂行的網友直接點破,「應該有男言之癮,所以想找師父通個屁管」、「放心啦 這看起來就是男的」、「都快變成約跑程式了…畢竟你幻想的職業上面可能都有…上次我還有看到有Gay徵求健身教練,要求在課堂上他1小時的…」。

不料,沒多久後原PO驚訝發現,真的有人前去報價,讓她相當傻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