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舅舅月餅「轉5手回他手上」!離奇經歷萬人笑噴:循環經濟

▲月亮,滿月,月圓,中秋節,鬼故事。(圖/翻攝自pixabay)

▲男子送給舅舅一盒月餅,結果轉送了5手,最後又回到他這邊,結局令人笑了出來。(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近日準備過中秋節,許多民眾會準備月餅來送給親友。不過,有名網友趁著中秋節,送了一盒台式月餅給舅舅,沒想到這盒月餅經過了許多波折,最後仍回到他手上,讓他傻眼直喊「以後誰再拿給我月餅,我當場就給它吃掉」,逗趣的經驗曝光後,瞬間讓網友笑翻。

這名男子在「爆廢1公社」分享,近日正值中秋佳節,他買了一盒台式月餅送給舅舅,沒想到意外開啟了這盒月餅的「奔波旅途」,最後甚至還回到了他手上,讓他傻眼直呼,「以後誰再拿給我月餅,我當場就給它吃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是怎麼回來的?男子詳細詢問以後才知道,舅舅收到這盒月餅以後,轉送給了阿姨,阿姨接著又把月餅送給姑姑,姑姑拿到以後,則是轉送給男子的姊姊,最後由姊姊送到了他手上,等於經過了5個人的手,大家都送禮送了一輪,最後仍是男子承受了一切。

逗趣的經歷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至今已有超過萬人按讚,許多網友也笑翻調侃,「經濟循環不就是這麼回事,一盒月餅製造了5次價值」、「大家都沒花到錢,卻把人情做到最大化」、「沒毛病!發揮最大價值」、「大家都擁有過,值得啦」、「今年不景氣,只好拿別人送的餅再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