販賣機騙錢「投奶茶變綠茶」!苦主怒貼公告一票人笑翻

▲▼販賣機騙錢。(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販賣機騙錢公告讓人笑出來。(圖/翻攝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自動販賣機隨處可見,想要購買飲料、開水十分方便。不過,一名男子走在路上時,看見了某販賣機上被貼了公告,上面寫滿了「此販賣機會騙錢」等文字,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直言「怨念很深」,照片曝光以後,瞬間引發討論。

這名男子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分享照片,他在路上看見了一處販賣機,卻沒有被裡面的商品吸引,而是上方貼的公告讓他忍不住嘴角上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販賣機上貼了一張A4大小的紙,紙上印了「此販賣機會騙錢,投奶茶出綠茶」等文字,且一連重複了5遍,可以感覺出貼上公告的人內心有多不滿,也令他笑得直言,「怨念很深的感覺,不知道被騙幾次了。」

貼文曝光以後,讓許多網友也笑了出來,不少人留言笑稱,「都是10元,騙的不是錢,是感情」、「投綠茶不知道會出什麼」、「我一直笑,這太好笑了,為想喝奶茶的QQ」、「說不定你不管按什麼全部都是綠茶。」

此外,也有苦主分享過自身經歷,「還好不是打完球的時候,按運動飲料結果掉八寶粥出來,不信邪再投錢按一次又掉八寶粥出來,第三次投錢改按八寶粥,還是掉八寶粥出來,最後手上全是八寶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