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新功能! 用戶可一次擁有4個分身帳號

▲臉書新功能可有4個分身帳號。(圖/Meta)

▲臉書新功能可有4個分身帳號。(圖/Meta)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Facebook又有新功能了,母公司Meta宣布,用戶最多可新增4個「個人檔案」,不需要登出主帳號,就可以在個人檔案之間輕鬆切換。

Meta表示,在去年做了新的測試後,更清晰地知道將朋友、社團和興趣區隔開來,可以幫助用戶更自由地參與互動,在Instagram實施後得到不錯反饋,因此決定將此選向帶到Facebook內。

Meta指出,透過建立多個個人檔案,用戶可輕鬆選擇要與誰分享內容,這項功能即日起開始推廣,但目前僅開放給符合相關資格的成人用戶,專業模式、支付等部分功能還不會開放分身帳號使用,未來幾個月內會持續推廣,並考慮加入Messenger功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