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爭議連環爆 柯建銘:我講的每件事情都應驗

▲▼針對立法院有關進口雞蛋及登革熱專案報告 民進黨團舉行大會進行溝通 鄭文燦 陳駿季 王必勝 吳秀梅 等官員都出席 柯建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期被爆出豪宅、名車爭議,日前又被質疑竹市府火速核定與房東林美滿有關係之昇益開發「新竹市東區民主段」都更。昇益開發2位前後任獨立董事,更擔任寡婦樓案環評委員。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21日受訪時表示,從她起訴後自己都不太評論了,「我講的每件事都應驗,她所作所為如此,選出這樣的市長非常痛心。」

針對昇益開發2位前後任獨立董事,擔任寡婦樓案環評委員,高虹安反駁,環評主席解鴻年是都市計畫專業,在新竹市各項都市計畫、都審,或者在環評委員會,長年來都擔任各項委員會的委員,還曾經跟柯建銘合照、開記者會,對此,柯建銘今受訪時表示,解鴻年現在站在我面前,我也不一定認得出來。

對於高虹安爭議,柯建銘表示,高虹安的事情坦白講,大家可以發現,從她起訴到目前為止我都不太講了,過去我的批評是最嚴厲的,我講的每件事都應驗,她所作所為,選出這樣的市長非常痛心。

有媒體追問,會不會覺得高虹安不夠格當市長?柯建銘回應,問這個問題,每個人心中都有答案,有誰說她夠格當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