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公車「1行為」害她縮到快抽筋! 一票同感:碰到就該收斂了

▲▼公車(圖/記者劉維榛攝)

▲搭公車最討厭遇到什麼狀況?(示意圖/記者劉維榛攝,下同)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最討厭遇到什麼狀況?近日有網友發文直呼,請大家搭車時,務必把腿合上,不要雙腳開開占用到另個座位的空間、影響其他人。貼文曝光後,引發底下網友熱議。

女網友在Dcard上,以「給我把腿合上」為標題發文表示,不論男女、不論坐姿如何,只要坐在大眾運輸的座椅上,就請把腿合上,不要兩腳開開占用其他人的座位。日前她累了整天,好不容易擠上人很多的公車,不料一旁乘客坐下後便把腳張開滑手機,占了她座位的四分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透露,眼見乘客的腿越張越開、靠她越來越近,她為了閃避只能努力縮著她的腳,縮到快抽筋,然而,該乘客的腳最後還是碰到她了。她本心想該乘客會留意到自己的腳張太開,說聲不好意思並將腳收回,怎料對方繼續張開腿。

▲▼公車(圖/記者劉維榛攝)

貼文曝光後,底下網友紛紛回應,「我前男友就是腿開開的人,我有跟他說這樣別人會不舒服,他的態度就是『蛤,還好吧,啊我這樣就比較舒服啊』,果然其他事情也都自私到爆炸」、「我之前在火車上也遇到過這種腿開開、還越開越大碰到我的腿的怪人」、「其實也不懂為什麼腳要那麼開,應該也沒有大到合不起來」、「還有很胖的也是,我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的,體積在那邊也沒辦法縮小,可是胖到會坐到別人座位的就不要硬卡了,拜託」、「真的 超有同感,基本禮儀還要別人來講根本就邏輯死亡」、「通常正常人碰到就會收斂了」。

但也有網友認為,「當時就應該表達你不滿。你在這裡罵人有什麼用呢」、「我也會提醒他,畢竟事後發文抱怨也沒用」、「你真的應該當下講.這種已經影響到你本人的就直接講,上來發文真的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