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控「強吻鍾沛君」 朱學恒首度以被告身分遭北檢傳喚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指控,名嘴朱學恒於2022年對她性騷擾,引發外界軒然大波,而朱學恒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檢察官日前傳喚雙方釐清相關內容後,將全案從他字案轉為偵字案,21日首度以妨害性自主案的被告身分,傳喚朱學恒出庭,但歷經1小時停後,朱學恒對媒體採訪僅表達「今天不評論」。

▲▼朱學恆。(圖/記者劉昌松攝)

▲朱學恒首度以妨害性自主被告身分出庭台北地檢署接受偵訊。(圖/記者劉昌松攝)

鍾沛君於6月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2022年8月6日晚上與朱學恒、其他友人在餐廳包廂用餐,朋友H夫婦離開包廂後,前腳才走,坐在對面的朱學恒立刻站起身,繞過餐桌,往坐著的她走過來,毫無預警的抱住強吻,「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

鍾沛君說,她用力的撇過頭閃躲,然後朱學恒走回座位坐下,「嘴唇噁心的涼意,讓我整個人結凍似的僵在座位上,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就在這時,朱學恒竟然再次走回來,肆無忌憚地又親了她,憤怒到不知所措的她馬上站起身說要走了。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入院動肺部腫瘤切除手術,今在榮總主治醫師許文虎的陪同下召開記者說明會,講述治療期間的心路歷程。(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曾表達對朱學恒自我告發、浪費司法資源的不滿。(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朱學恒第一時間在直播時道歉,但卻稱自己那天喝到斷片,完全記不起來了,並且暫停所有直播,還有取消所有通告,同月12日,朱學恒在個人臉書粉專PO文,自稱已遞狀向台北地檢署「告發」自己、願主動面對司法調查。但訴狀內容有關告發事項,僅有「所發生如2023年6月8日鍾議員於Facebook 所批露之事件」。

鍾沛君則召開記者會表達不滿,表示朱學恒之前曾切結表示,從此不再接近她,卻多次在電視節目中坐在她身邊,評論他沒資格評論的性評問題,並批朱再次證明毫無悔改之心,浪費資源演這齣司法大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