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廣編】全台最大「裸視3D弧形螢幕」在基隆!跟著3D胖橘貓迎接家外媒體新紀元

▲▼ 裸視,3D,弧形螢幕,基隆,3D,胖橘貓,家外媒體。(圖/宏將廣告提供)

▲現在來基隆遊玩的旅客們,可以在「ANIVERSE漫遊者:實境體感基地」體驗最新的體感遊樂設施。

圖、文/宏將廣告提供

還沒機會親眼看到東京新宿街頭的3D巨貓嗎?! 現在不用遠渡重洋,在台灣即可就近看到超萌3D胖橘貓,即將落腳基隆。這隻胖橘貓所在位置是基隆舊火車站頂樓的「裸視3D弧形螢幕」,全長23M、高6.8M,堪稱全台最大的3D弧形廣告牆!9/20(三)將舉辦啟動記者會,由牠擔任大使,正式宣告「裸視3D弧形螢幕」啟用,未來路過基隆「ANIVERSE漫遊者:實境體感基地」的朋友們,不用戴上VR、AR眼鏡,用裸眼就可以和胖橘貓進行親密互動,無論你是不是貓奴,都將被牠收服!預估這個新地標將吸引大量民眾朝聖,成為全台最吸睛的科技打卡新景點!

2023年初開幕的「ANIVERSE漫遊者:實境體感基地」位於基隆國光客運站旁,由基隆舊火車站建築改建而成,進入館內,旅客可以看到各種用希臘數字命名的體感漫遊設施,包括:帶著旅客飛進世界美景的體感熱氣球「戴爾塔飛艇」;模擬F16駕駛艙與機場的起飛降落程序設計而成的「愛普森航線」;用VR頭盔X六軸體感技術打造而成的海空大戰「奧米加戰機」;讓人徜徉在熱帶島嶼,一邊看風景、一邊在海上賽道遊玩的「迦瑪破浪者」,一系列沉浸式實境體感設施,讓人玩過就流連忘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