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明天回中興大學教書!校方證實:今早已接獲農業部通知

▲▼農業部長陳吉仲卸任前最後一次致詞,數度哽咽,最後落淚。(圖/記者宋良義攝)

▲陳吉仲卸任前最後一次致詞數度哽咽,最後落淚。中興大學也證實,陳吉仲明天將歸建。(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晚間請辭獲准。陳吉仲現為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特聘教授,外界關心是否返校任教。中興大學今(20日)指出,人事室今早已接獲農業部電話告知陳吉仲明天將歸建,等到農業部正式來文,校方即會啟動後續程序,由於陳吉仲原本就是應用經濟系教授,跟系上老師有持續合授課程,歸建後授課均可順利銜接。

進口雞蛋爭議延燒多時,陳吉仲昨天兩度鞠躬向社會大眾致歉,昨晚還親上火線主持記者會,說明進口蛋議題與未來精進措施,不料記者會結束後一小時,就在個人臉書發出2000多字長文,寫下「我決定請辭」,後來行政院也准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吉仲原本在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擔任特聘教授,2016年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借調擔任農委會副主委,後來接任農委會主委。農委會升格農業部後,成為首任農業部部長,但僅當了50天部長便黯然下台。

陳吉仲請辭後,外界關心是否返回中興大學任教。而根據中興大學網頁資料,目前仍可看到陳吉仲在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學士班開設「計量經濟理論」課程。

▲▼陳吉仲在中興大學應用經濟學系學士班開設「計量經濟理論」課程。(圖/翻攝中興大學官網)

▲陳吉仲開設「計量經濟理論」課程。(圖/翻攝中興大學官網)

中興大學今天表示,人事室今天早上已接獲農業部電話告知,陳吉仲明天將歸建,校方等接到農業部正式來文,就會啟動後續程序。由於陳吉仲原本就是應用經濟系教授,跟系上老師有持續合授課程,歸建後授課均可順利銜接。

中興大學也表示,感謝陳吉仲過去在職務上7年多為農民權益、福利與國家經濟發展的貢獻,期待他歸建學校後,持續為國家培育更多優秀的農業人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