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涉貪遭停黨權!郭台銘也挺不下去 廟前喊14字重話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捲入涉詐領助理費、男友干政等風波,且助理費一案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8日)開會決議,對高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在判決無罪前,不得聲請恢復黨權。而高虹安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子弟兵,他今(19日)受訪時則喊話,「虹安,在廟前我要講,人在做天在看。」

民眾黨中評會昨開會討論,認為高虹安涉詐助理費、且遭依貪污罪起訴,已違反黨內廉政紀律,因此決議祭出暫停黨權處分,在確定無罪前都不得聲請恢復。

對此,高虹安回應,「我於上上星期時已經主動請辭所有黨內職務,並口頭向主席提出自請停權。上周被慰留中央委員職務的時候,也有提出自請停止黨權。現在黨部中評會完成程序,並不會影響我任何工作和生活,自從當選市長及就職之後,我就一直是市政優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