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當庭道歉「不是故意」!張淑娟喊太廉價:應封麥退出媒體圈

記者劉昌松、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22年指稱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1999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遭張淑娟正式提告。今(19日)雙方前往北院開庭,張淑娟在出庭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周玉蔻在庭上有向她道歉,並稱「不是故意的」;但張淑娟痛批,「這個道歉太過廉價!」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蔡玉真,北院開庭。(圖/記者黃彥傑攝)

▲周玉蔻前往北院出庭,當庭向張淑娟道歉,稱「不是故意的」。(圖/記者黃彥傑攝)

張淑娟說,在庭上周玉蔻向她說「對不起、不是故意的」,「我只想強調,受害人有原諒加害人的義務嗎?當你造成這麼大的傷害,不是你用廉價的對不起,我就該接受、謝謝你?我該被罵、被打、被折磨?過去一年到現在,周玉蔻對我的生活跟折磨有感受到嗎?如果每個道歉都這麼廉價,那我們社會為什麼還需要法院、為什麼要有法官、檢察官?如果每次道歉都這麼廉價,是不是明天又要有人被害?她們5年內傷害了多少人,要不要查一下?」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蔡玉真,北院開庭。(圖/記者黃彥傑攝)

▲蔡玉真出庭後遭媒體包圍,不發一語。(圖/記者黃彥傑攝)

張淑娟呼籲司法重判,倘若對周玉蔻等人輕判,下一個受害者又要產生,「周玉蔻說他不是故意,但新聞節目從9月15日撥到9月26日,它是預錄的、節目有腳本。周玉蔻應該70歲了,當年這案子的時候她44歲,可以睜著眼睛說不知道嗎?中央圖書館都查得到答案,然後你們追著人家蔣家一直打,蔣先生已經不在檯面上了,為了幫別人去攻擊別人,這樣子霸凌,然後說不是故意的?你不是故意是什麼?你覺得好玩嗎?」

張淑娟表示,周玉蔻的新聞節目全球華人都看得到,連播10天譭謗後,卻只要說對不起就可以?「那你要不要讓我講10天?請電視台給我1個半小時,10點到11點半,我每天重播你節目,把你們講的話放給觀眾聽,這樣欺騙大眾、玩弄司法!」張淑娟說,周玉蔻早知道不是事實,卻還在節目上公然造假,「周玉蔻應該退出媒體,早該封麥,不要在活躍了!」

▼張淑娟痛批周玉蔻的道歉「太過廉價」。(圖/記者黃彥傑攝)

▲▼張淑娟提告周玉蔻、蔡玉真,北院開庭。(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