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專屬留學生使用? 本土生丟垃圾遭警衛怒斥:不懂規矩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一名大學生日前將垃圾丟在留學生宿舍門口的垃圾桶,遭到警衛怒斥「一點規矩都不懂」,甚至質問他「憑什麼丟這個垃圾桶」,最後要求把東西撿出來,他氣得將整個過程放到網路上,引發討論。西安交通大學國際教育學院院長辦公室指出,已要求物業公司解僱這名保全。

據《澎湃新聞》報導,西安交通大學興慶校區一名學生爆料,因為要丟的蛋糕盒體積較大,旁邊的小垃圾桶放不進去,才選擇丟留學生宿舍門口的,沒想到警衛一看到他丟垃圾,立即衝過來制止,還罵他不懂規矩。

▲▼警衛禁止學生使用留學生宿舍門口的垃圾桶。(圖/翻攝自微博/農民頻道)

▲警衛禁止學生使用留學生宿舍門口的垃圾桶。(圖/翻攝自微博/農民頻道)

該名學生放出影片,只見穿著黑色衣服的警衛隔著鐵欄杆,一隻手拿著菸,另一隻手指著垃圾桶說「你們憑什麼丟這個垃圾桶?這個垃圾桶是你能丟的嗎?」

對此,西安交通大學國際教育學院院長辦公室回應,事件發生在留學生宿舍外面,「該保全為物業公司聘用的人員,我們要求物業公司將這名保全進行解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