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借北流辦活動頻失敗 她轟:硬要幹!不是太白癡就是太壞

▲▼柯文哲出席台東縣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圖/民眾黨提供)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之前想在北流舉辦演唱會,卻遭台北市文化局長蔡詩萍以「不可以政治活動」規章拒絕;柯今晚又想在北流辦「AI語音模型暨單曲發表會」,再度被蔡詩萍提醒,營業場所內都不得涉及政黨活動,只好改地點。對此,前柯文哲幕僚吳靜怡19日批評,人犯第一次錯叫白目,第二次硬是要幹,不是太白癡就是太壞。

柯文哲先前有意在北流舉辦演唱會,遭台北市文化局以「不可以從事政治活動」而拒借場地;不料,柯文哲競辦18日晚間公布採訪通知,宣布19日晚上要在北流餐廳「北流卡夫卡」內舉辦「AI語音模型暨單曲發表會」,結果18日晚間蔡詩萍再爆,營業場所內都不得涉及政黨活動,並把相關訊息傳給柯辦。

吳靜怡今在臉書發文表示,柯文哲本來今天要在北流餐廳舉辦「AI競選歌曲」發表,沒想到昨晚被蔡詩萍馬上打臉,因為北流的營業場所內都「不得涉及政黨活動」或違反法令。她開轟,人犯第一次錯叫白目,第二次硬是要幹,不是太白癡就是太壞。

吳靜怡認為,柯文哲已經第二次想要以擦邊球的方式前進北流,質疑「台北市民都不懂,柯文哲跟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幹嘛一直挑逗台北市長蔣萬安、為難現在的公務體系?難道又要罵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是太監嗎?」狂酸「很難理解。」

「柯文哲是不是都忘了自己不是府城內的皇上,要怎麼幹就想怎麼幹?」吳靜怡痛批,先前第三方平台一日被打臉,現在一個競選歌曲活動也能一日被打臉,這背後一定是什麼強大團隊在玩弄著柯文哲,被自己人玩到民調一直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